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异样_750字

异样_75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淡淡的微笑如清晨露下的蔷薇,翻卷着我的思绪。

  我记得你悄悄地走进了我的身边,可你没有兑现承诺承诺。也许,承诺这个不切实际的东西,真的最多只能证明说出来的那一刻你的心意……

  其实我也用不着为了一次小小的挫折而痛哭流涕。人生本来就是一次充满坎坷的旅途。没有曾经是一颗沙烁的平庸,怎么会有闪烁迷人的晶莹。

  纵使我这么对你说,你却仍是不辞而别。当你面对我的这一刻已化为无价的情感,有一道美丽的旋光在心海上过时,世界在我眼中远去了,我想我已明白一个安详的面孔抹去无奈的期盼。抬头仰望的星空,一眼览过夜色苍穹。繁星点缀着夜色,似乎锋芒遮过了残月。渐渐的浓雾将我笼罩,左手任然紧握着你留下的日记本。头埋入腿间,一滴泪水从眼角处滑落。真的放不下,为什么还要逞强。

  我很喜欢在雨中散步。撑一把伞,慢悠悠地走着,呼吸着新鲜潮湿的空气,看滴落在伞面上的雨珠是打了怎样的一个转儿在悄然落下的。我任由雨中潮湿的空气一点一点地温润我的心灵。向远方眺望,不是随意,而是喜欢这般自由自在的感觉。

初二:沈欣怡

  其实吧,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思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那天的天眷兰着阳光灿烂的时间永远不会停下来等待我们,你正向前飞跑,我却在原地等代。

  不过就跌几次跤,摔几个跟头罢了,经常的事情。如果在一条阴沟里都翻了船,你的人生难道一定苍白?如果败了,我陪你东山再起;如若胜了,我伴你君临天下。

  有谁真的理解过她呢……其实我只是多出来的那个人吧。

  人就像一张白纸,白纸上到底嗜血漂亮的作品还是难看的涂鸦都要靠自己来决定。至于你我也终会像秋天的落叶般飘荡终究会寻觅到自己的归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