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年少_700字

年少_7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时侯的生活就像是一本书,每当我翻开时都被曾经自己的天真逗得哈哈大笑。我仿佛又回到了从前,那个最纯净的年代。

  刚满七八个月的我在家时最喜欢爬高高的沙发顶;刚下沙发,我便如离弦之箭一般飞快的跑到我的去“秘密基地。”渐渐长大了,我却仍是那么的顽皮,时不时总因此而闹出笑话,总是满身颜色——青紫相接——因为好玩而被父母训斥的。

  午后阳光正好,闲坐着无聊的我又翻开了多年前的旧相册,我一页页的翻着,脸上忍不住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童年总归都是美好的。犹如一碗加了糖的柠檬汁,酸甜可口,回味无穷。童年回忆也是美妙的,仿佛一副流光溢彩的画卷,让我记忆着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童年过去多久了呢?连自己都已经不记得了呢。

  小的时候我非常的调皮,做事也是出了名的不细心。却偏偏总是喜欢挑战非常刺激的事情。

  从咿咿呀呀的吐词不清,到第一次写出象样的作文;从在奶奶的臂弯下蹒跚学步到现在每天未曾间断过的晨跑。我想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小时候的幼稚可笑,甚至有些愚蠢迟钝的自己。

  我还记得啊,三岁多的时候,我常常见爸爸上厕所时不是拿着书就是带着报纸进去。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么做,却觉得好玩,依葫芦画瓢地去模仿——每次上厕所时也装模做样的拿着报纸进去,出来的时候又照样拿出来。久而久之,爸爸发现我这举动后,感到很奇怪。刚刚才上幼儿园的我,还不认识几个字。妈妈就会偷偷在我上厕所的时候,轻手轻脚地拉开门。然后她看见了拿着报纸折纸飞机的我。妈妈站在门口捧腹大笑,笑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呢。我也只好在旁边附和着笑。

初二:沈欣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