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_400字

童年_4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寻找着丢失的记忆,那是儿时封存在箱子里的一堆玩具,那是儿时堆进柜子里的一排排书籍,那是儿时一张张稚嫩的笔迹那是儿时一个个美好的回忆。

  花会开的,叶会落的,就好比,天会下雨,天会晴的一样。童年不在了,它逝去了。年少无知的孩提时代,也荡然无存了。我们迈向青春,踏出勇敢的一步,我们的花,咬开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花快开了。我寻找着童年的影子,那是尘封在记忆深处的花朵。有人说,它会开放,开得很美,很漂亮。也有人说,它会绽放,盛大艳丽,骄傲无双。但有一人形容最恰当,童年就像彼岸花,一开始有绿叶扶你,但,逐渐会凋零,只剩花朵,绽放的花朵。

  我构思着未来的世界,充满着好奇与未知,充满危险与探索。在人生之路上只能开一次的花朵,是否有着期待与幻想呢?童年,现实,未来……是什么?我不懂……

初一:郑茜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