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段烦心的日子_750字

那段烦心的日子_75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就像一个从不知疲倦的孩子,在每个人的生命中欢乐迪跑着。我也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成熟懂事的少女,但父母那无微不至的爱,对于我来说却变成了束缚。

  每天看着书桌上比山还高的作业,我的心就烦得要命!好好的一个假期,却被这些作业给搞得乌云密布。作业多,还得补课这些我只能在心中默默地忍受,我感觉自己都快要变成一名‘忍’者了!

  而学习的压力、父母的唠叨、同学私下的竞争,这无一例外不都成为我烦心的理由,和母亲、父亲之间的沟通也越来越少了,多的只是不断的争吵。但每一次的争吵过后都会让我更加的烦心,所以我开始选择沉默,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写作业,不说话,这样果真和父母之间的争吵越来越少。

  那段烦心的日子,我在前路目送你远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到了一个令每一名学生都喜欢的暑假,但不知为什么,我却一点也不喜欢这个假期,反而有点盼望开学。那是因为在这个假期里有一大堆的作业都在等着我,不但作业多,而且我还得往补习班跑。暑假作业加上补习班的作业,多的都能堆出一座山出来,这可是名副其实的书山啊!

  除去学校和补习班的作业以外,妈妈每天又给我布置了一大堆的任务。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我把这段时间的压抑全都喷发了出来。本以为这样我就能把这段时间的压抑和烦心全都忘记,但我万万没想到,这种发泄让我比原来的烦心更烦心,比原来的压抑更压抑了。

  但后来我发现这并不是减少和父母之间争吵的最好办法,于是我开始克制自己的情绪,尽我最大努力做好一切事情。这样,往日那颗烦躁的心似乎渐渐远去,我和父母之间的也渐渐恢复了,家中少了我的怒吼,父母恨铁不成钢的叹气。多了每个人的欢声笑语。

初二:董纹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