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会发芽的种子_1200字

不会发芽的种子_12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就简称小殇吧。和小殇认识是去年开学时,我们分在一个班。因为迟到班上的座位都满了,只有小殇旁边没人。小殇也很热情,不久我们就成了好朋友。小殇长得水灵灵的,在她旁边我就是个陪衬,她的追求者自然多,上次还遭到了学长的热烈追求,小殇却无动于衷,在我的盘问下她才一一道出。原来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以为小殇喜欢的是帅气多才的男生,没想到是个长得还算秀气的体育生。难怪每次经过篮球场时,她总往里面望。小殇通过她广泛的人际关系要到了他的QQ号,谁知道他们才聊了一个星期就在一起了。我刚开始认为他是想玩小殇,认识久了才知道原来是两情相悦。他们在一起后像普通情侣一样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他们也像其他情侣一样面对着分离。

初三:郑安琪

  今年的天气像她一样每天都是雷阵雨。让我也不禁被她感染,她日复一日的悲伤、忧郁。我朝她挥挥手,她便走了,去了一个没有回忆的地方。

  七月,炎热的天气肆意的袭来。小殇和她男朋友难舍难分。他上飞机时,小殇还哭的跟再也见不到似得。当我们都在家里吹着空调慵懒的看着肥皂剧时,闷热的天气因一场暴雨而格外的凉爽,心自然也凉透了…小殇打电话来,以为她又要秀恩爱,可是听到她哭泣地声音,我自然地紧张起来。即使小殇是哭着跟我说的,但我大概明白了小殇她男朋友跟她说分手了,小殇以为是开玩笑的便打电话过去结果打不通,她开始急了一直打电话过去,打了好几个没一个打通。后来她决定去他老家找他,但是到了之后发现地址是假的。小殇东跑西跑身上的钱也花光了,知道她现在没钱回家,我边骂她边急急忙忙的订了车票过去。我赶到的时候看她一身落魄的样子我感到心酸,她抱着我哭了好久。我把她带到了我家,毕竟她这个样子回家,她爸妈肯定会担心死的。后来我每天都带她出去玩,怕她得了忧郁症,可惜这小病人跟没事人一样开心的不得了,我总是笑着说她在骗我钱。她男朋友的事她没在提起过,当然我也识趣的没提。距开学不远了,在我担心小殇他们俩碰面怎么办时,便从同学口中得知他已经转学了。开学一个星期来我和小殇跟以前一样,直到那次小殇收到了他寄来的一封信。小殇拿到的时候是打算往垃圾桶扔的,在我百般阻拦下她把信丢给了我让我帮她看写了什么。看了之后我很惊讶,内容大概是说他患有癌症,已经晚期了看到这封信时他已经去世了。他知道这样做很自私没有让小殇见他最后一面,他说他还爱着小殇,但因为太爱了所以不想让小殇太伤心,就选择了消失给了小殇假的地址。信上还有很多他和小殇的过往,小殇看了一半就哭了,撕心裂肺地哭了。后来我们去找班主任要到了他的地址,小殇原本还不相信那封信件,认为那是他想分手而编的谎话。在看到他的墓碑时,小殇没有哭而是在讲属于他们之间美好的回忆。后来小殇变得沉默寡言,她父母怕她想不开,便带她去了别的地方,一个没有伤心过往的地方。但我知道不管怎样他还是在小殇的心里埋下了属于他和她回忆的种子,一个不会发芽的种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