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运动会_650字

运动会_65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周,我们举行了盛大的运动会。最让我激动的是我也要上场了,周二下午3:20是轮到我了,但是凑巧两个项目是在同一个时间的进行的,但是好的事情是800米还有年级没跑完,我就用这点时间去扔实心球,一共扔了6次,我以6.1米的成绩得了第三名。3:35的时候我们要开始跑800米了,倪奕成他们在旁边为我加油,只听发令枪一响,我就开始狂奔了。她们的气场太大了,我压力山大,跟和班里的人比起来,班里的那叫做小菜一碟。在操场上的时候有点后悔了,但也没办法了,心想:现在后悔太晚了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不过在准备的时候我的如意算盘已经打好了:她们既然这么厉害,那么我第一圈要尽全力奔跑。第一圈我和她们不相上下。第二圈我把四班的一个甩到了后面,但付出的结果还是蛮大的:第二圈我成了倒数第二。心想:不行,不行,我必须给班里加分,要不然我不仅会给班级拖后腿,还会让班级颜面尽失,我每经过班级那里,她们都会给我喊加油,这成了我坚持下去的毅力。只听一声枪响金欣悦得了第一,一股兴奋剂摄入我的脑中,我随之又超过一个人,终于给班级加分了。到了终点,我四肢无力、腿脚发软,上气不接下气,马上就要断气,恨不得操场就是一张床,立刻倒下。接着男生比赛800米,吴城鑫得了第一,黄睿垚得了第二,吴城鑫破了纪录,不知怎么了所有人都叫他男神。

初一:吴晅

  “墨韵中队,阳光运动,从我做起。”运动会开幕式的口号萦绕在我的耳畔。

  运动是一盘营养品,因为它能使人充满力量;运动是一场熊熊大火,因为它能使人活力四射;运动是一线阳光,因为它能使人全身充满暖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