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走那静悄悄的夜路_500字

走那静悄悄的夜路_5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次,是一种难以忘怀的回忆;第一次,是一种大胆的尝试;第一次,是难以预料的;第一次,也可能会有一种人生启示。

  那条夜路,使我毛骨悚然;那条夜路,让我知道了心要静才能成功;那条夜路,每当我看到一次,我就会想起这件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个冬天的晚上,天无声无息的暗了下来,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我和同学玩儿累了就抄小路回了家。北风“呼,呼”的刮着,我的身体渐渐瑟瑟发抖起来。“啪!”一声,小区里瞬间停电了,“该死,真该死!怎么停电了呢?真是的,早不停,晚不停,偏偏要在还有几分钟到家就停。”我禁不住自言自语小声嘀咕着。在漆黑中我用手机放音乐来安慰自己,并用微弱的光线照路。可是那优雅的音乐,在黑暗中变得好似幽灵的呼唤。“啊!”我的手机没电了,连我仅有的光线都失去了。树叶发出诡异的沙沙声,我吓的奋力奔跑。我又被砖头绊倒在地,失去了重心。我忍痛站了起来,把手向前伸着走,我好似无头苍蝇和盲人一般,毫无头绪,也不知道前方有什么东西。我渐渐镇定下来,因为我想到有一位同学对我说:“心静能做好一切。”我慢慢走着,我看到了家门,就好似我看到了生命的希望,冲了进去,不一会儿电修好了。我把所有的灯都开了,家里灯火通明,因为我不想再遇到黑暗。

初一:吴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