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大海_750字

大海_75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海啊!多久不曾见过你了!

  沙滩上,孩子们的影子被拉得很长,很长……日落了。红日开始西沉,大海小心翼翼地托住天边那一颗火红的珠子,慢慢地抱住他。就像一位母亲,抱着贪玩晚归的孩子。当红日完全浸入了蓝莹莹大海中时,出现了“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的奇景,美哉!暮色四合了,涨潮了,渔民都回家了,小孩子们都笑闹着走了……

初二:陈诗韵

  再见你,你依然是那么明亮,那么浩瀚,那么汹涌澎湃。你如同一颗蓝色的明珠,镶嵌在祖国的版图上,熠熠生辉;你让百川神往,前赴后继,奔涌不息,如朝圣般汇聚于此;你如母亲一般,默默地用甘美的乳汁,孕育着一切生命,不索回报;站在你面前,让人不由得自惭形秽,人类是如此的渺小,如此的微不足道。时光荏苒,你背负的屈辱却仍未被遗忘。那是百年之前了吧!涨潮了,法国人的军舰也来了。他们在你身上留下道道伤疤,在你眼前的土地上肆意践踏,将你硬生生地从祖国的版图上割离,将你夺走。我看到了你日日夜夜思乡的愁容,听到了你夜夜饮泣的声音,听到了你无言的哀伤。是啊!有哪一个失去母亲的孩子不伤心欲绝、凄入肝脾呢?还好,你孕育的儿女没有让你失望。他们用血肉之躯为你搏斗,用坚毅的力量赶走了侵略者。让广州湾重回祖国的怀抱,让无处落脚的大海不再流浪。潮落了,法国人的脚印也随海水离去。住在海边的人们,拿着工具,到湿润的海滩上挖掘最鲜美的螺儿。静静地坐在海滩上,深深浅浅地挖着螺,看那海阔天空和水天一色,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呢!此时,大海在微风中微微动荡,闪耀着点点金光。海鸟乘着微风,在海上盘旋,舞动着羽翼,唱着最动情的歌。一艘艘船划开水面,留下道道波痕向外扩散。海风驱着蓝色的海浪,海浪一层推着一层,拍向岸边,带来了璀璨的贝壳,也招来了孩子们拾贝的小手和欢快的戏水声。

  大海啊!我愿化作海鸟,躺在你的怀中,享受你的抚摸,每日与你互诉衷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