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总有一段时光值得珍藏_1500字

总有一段时光值得珍藏_15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如白驹过隙,稍纵即逝,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年华虽逝去,却别有洞天,他让我逐渐明白了时间无价。在靖远广阔无垠的操场上:

  在人身鼎沸的食堂中,嘈杂声是少不了的,欢笑声也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会在这吵闹声中不知不觉的度过三年时光——同学们买到心仪的食物兴高采烈,买到残羹冷炙的垂头丧气,真可谓是唐如战场啊!战争往往死伤无数,食堂亦是如此,一不小心撞了,到了,又要重买,从不管地上的菜,任由它自生自灭。随着菜色的提升,我们的文明已经变的千疮百孔,随便的插队,打饭时的焦躁,饭粒散落……哎!期待同学们哪一天不插队,不混乱,多谦让,干净整洁,文明用餐!和蔼可亲的老师:

  同学,他们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没有袖手旁观,而是守望相助。学习上我们相互激励;生活上我们互相帮助。同学永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精神的支柱。不管人生沉浮如何,同学之情仍最宝贵。我们在一起努力。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是得意还是失意,关键时刻背后总传来一声“加油”。一次倾心的交流,一次默默的陪伴,都成为我们释放心情的绝佳方式。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们根本不曾记得过去许多同学,有的早已分道扬镳,有的仍然一路作伴。然而我只能说:“沙漏记得,我们美好的时光!”那一份份同学情,尽在不言中!

  靖远六中记载了我们的青葱岁月,更见证了我们的青葱岁月。

  曾经拥有过的是青春,那些记忆将永远成为挥洒不去的汗水,值得我们去用心珍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是一场华丽的烟火,我们不愿停在原地留恋徘徊,纵使头顶满天的火树银花。追梦,循着歌声一路向前,循着青春记忆的步调。——题记

  每天清晨,操场是那么地宁静,深深地吸一口气,顿觉一阵清新,真让人心旷神怡。走进校园操场,湿润的泥土气味不住地扑鼻而来。过了一会,小鸟唱起了欢迎早晨的歌,接着,学生们有的在打扫操场,有的在朗读课文。一阵风吹过,大树摇摇枝条,仿佛沉浸在朗读声中,它弯了弯腰,像是在做运动。在这宽阔的操场上留下了同学们锻炼的身影和朗朗的读书声……人山人海的食堂:

  在我生命里,每一天每一夜相系,六中的老师是闪亮的星,温暖了我的心,老师的爱,让我不孤寂,宽阔的天,老师给我指引,狂风的夜,让我平静……六中的老师像霞光,却又比霞光更璀璨,更辉煌。霞光只是日伴红日行,然而六中的老师却不舍昼夜,不分阴暗,时时温暖着我们的心。小河奉献给大海;白云奉献给蓝天;阳光奉献给大地;老师,而您却把您的一生毫无怨言的奉献给您的学生。六中老师对学生的爱就像一滴甘露,倾注了一切,却不求回报;是一滴细雨用温情感化冷漠的冻土;是一涌温泉,用一生一世汇成一条汹涌的河流……乐于助人的同学:

  六中,我们展翅高飞的地方;六中,我们梦想起飞的地方;六中,我们汲取知识的地方;六中,我们梦寐以求的地方!丰富多彩的六中生活,和蔼可亲的老师,乐于助人的同学……六中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

  人生走走停停,多少影象交错,直到茫然相逢,却已韶华尽失。路过的风景犹在,然而看风景的心已去了。蓦然回首,曾经踏青石板的跫音已遁去,看落叶满世界纷飞,悠然似蝶,饱含着破茧的伤痛,却翩然!

初二:李武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