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等待 第一卷(8)_650字

等待 第一卷(8)_65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什么?我还以为……”铃贞闭了嘴,她觉得后面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夜斓也看着华芸,眼神里包含了同样的疑问。

  下午放学,铃贞就回到家,看见桌面上摆着一封信,她知道那是莞曼的信,于是就迫不及待地拆开了。

  不必想我。记住,所有经过的事情就不要再去想念。

  莞曼妹妹

  从书包里抽出一堆作业,黑色的影子投影在窗上,也许她自己倒不觉得孤独,但窗外盆里杂长出来的芦苇都觉得这影子太孤单冷清了,但风中凄凄冷冷地摇动着那已经被秋风折断的腰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喜欢潘梦,也同样不喜欢虹芳,你们总是不相信我。”华芸抱怨到,“我只是对每一个同学都好好的,不想和任何一个闹翻了,调解坏心情太难了。我这么做是为了我自己。我早就看穿了虹芳。”夜斓和铃贞显得有点羞愧,“是我们错怪你了。”这三个旧朋友又一次走到了一起。于往常不同的是,虹芳再也没有和她们聚在一起了。少了一个人,而不是少了一个朋友。

  亲爱的贞:

  我最近也很忙,不必回信了,我等时间不这么紧张的时候,会写信给你,那时再联系吧,希望南京那边的你和我的朋友们生活快乐。

  快乐?铃贞悠悠地叹了一口气,我的生活倒是太散漫无聊的了。寡然索味,枯燥乏味。她把信折好,放进一个大抽屉里。

六年级:王泓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