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酒后驾车要不得_1000字

酒后驾车要不得_10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里的一天,天气热得厉害。太阳毒辣辣地烘烤着大地,整天没有一丝风,护河旁的柳树垂头丧气,没有生机,知了拼命地叫着“热……热……”;地面上连只蚂蚁也难寻——它们也受不了这热魔。

  我本想趁堵车的这段时间闭目养神一下,可没过多久,一阵尖利的喊叫声挤进了我的耳朵里,我吃惊地睁开眼睛,环顾四周,发现有一辆白色的小汽车紧挨着公共汽车。我从车里探出了脑袋,发现开车的是个男的,穿着一套西装,高高瘦瘦的,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剑一般的眉毛斜斜地飞入鬓角落下的几缕乌发中,英俊的侧脸,面部轮廓完美得无可挑剔。他旁边的女人,则身材修长,穿着深蓝色底子上印有白花的衬衫,中长的黑色长裤,衣料普通,式样平常,然而却很合身,显得朴素而优雅,扎着一条马尾,显得清新秀丽。

  我愤怒地喊叫:“你怎么能这样呢?她是为你好啊!你这样会出人命的!”“你管这么多干嘛,你又不是警察!“他捂着自已红红的脸,对我说。

  他一听,脸上露出惊恐的神色,两手似乎像烫着似的使劲搓着。”害怕了吧!还敢酒后驾车了吗?“我继续说着。

  公共汽车启动了。一阵风吹来,淡淡木兰花的清香扑鼻而来,我顿时感到身心愉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坐在公共汽车上,即使有开空调,可我还是觉得天气很热,我正准备前往中山公园和朋友们玩,可这么热的天气使我玩的兴致都没有了。到了一个十字路口,汽车停了下来,我仔细一看后,不由得感慨一声:“哇哦!堵车,那车龙还望不到边。哎!真不该选今天去玩。”

  我依稀可以听到那个女人对那个男人喊着:“你刚喝了不少,不能开车的,你如果撞到了人,该怎么办?你会没命的……“她边说边抓着方向盘,不让他开车。她的话里都包含了着急和担忧。对此我敢断定他喝酒了。那个男人根本没把她的话听进去,而是用力地把她放在方向盘的手给扯下来。我在公共汽车上默默地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想做什么却又停止了,”我知道酒后驾车是违法的,也是可能会出人命的。”俗话说得好“知人知面不知心“总算证实了这句话。我看着他旁边的那个女人,只见她急得团团转,眼前飘着一层层愁云,心里像塞了一团乱麻,嘴里却不停地说着:“怎么办呢?“

  我一脸得意地说:“我的确不是,可我爸爸是啊,你就等着我爸来抓你吧!“说完,我拿着手机在他面前晃了两下。

  他呆呆地说:“不敢了!“我这时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我看到他旁边的女人望了望我,想说什么,但却没开口,只是抿嘴一笑。我也对她笑了笑。

初二:谢素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