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趣谈豆豆_700字

趣谈豆豆_7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姐姐家养了一只非常忠诚、可爱的小狗,我非常喜欢它。它叫豆豆。

  豆豆不仅是只会爱卖萌的小狗,也是一只非常贪吃的小狗。有一次,我在姐姐家吃饭,吃的正香时,我感觉脚下有什么东西正在蹭我的脚,我低头一看,哦,是豆豆。我正用筷子夹起美味的糖醋排骨吃呢,突然,豆豆又用两只脚站起来,前面的两只爪子还放到了我的膝盖上。我感到很疑惑,姐姐告诉我说,是豆豆它想吃东西了,饿了。我恍然大悟。我摸摸它的头,它舔舔我的手,还冲着我摇着尾巴,又张张嘴巴,可爱地向我卖萌,使我忍不住夹了一块大大的排骨,连上面的肉都未嚼就直接丢到地上。看见地上的那块排骨,豆豆就像看见了它的金银财宝似的,立刻冲上去,顾不得自己的形象,便狼吞虎咽。

  虽然豆豆有点调皮,但是,它是我值得信赖的伙伴,我更加喜欢它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全身有点淡黄,有点显得老土,但这丝毫不影响我对它喜欢的程度。

  豆豆也是只调皮的小狗。暑假,我带上豆豆,和表弟来到小溪边上玩。他提议说去溪水里玩,于是,我们就脱了凉鞋,光脚丫子往小溪里淌。我和表弟又决定给豆豆洗澡。于是,我和表弟先把豆豆全身弄湿,待我们去洗澡液回来,正准备给湿漉漉的它擦上,就在这时,豆豆使劲地抖起身子来,把身子上的污水甩到我和表弟的身上,我和表弟的衣服上粘了很多的污水,狼狈不堪。正当我和表弟面面相觑的时候,姐姐从不远处过来了,看到我们这两个“落汤鸡”,唉,后果啊,可想而知。

六年级:陈晓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