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_1200字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_12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新学期到了,又到了竞选新班长的日子。我对班长这个职位早“觊觎”已久,磨拳擦掌一阵后似稳操胜券般举起了手,就等老师“颁旨”。可谁想,半路杀出个“拦路虎”,从老师嘴里蹦出的这个“高雨薇”把我的自信击溃,她?是谁?那个刚转入的“小透明”?我如遭晴天霹雳,她只是个摸不着底的新同学。怎么有资格就成为一班之长?我忿忿的想着。满心的嫉妒。整节课都闷闷不乐。课后,我正盘算着该怎么给她一个下马威。她却主动向我走来,眨着一双清澈的大眼睛,说:“嗨,我叫高雨薇,以后请多多关照啊”。我冷哼一声,扭头便走。直到僵在原地的她消失在视线里。可后来相处久了,我发现了她许多的优点,她不仅特别有耐心,而且是个热心肠,班上的大小事她通通能够处理妥当,简直就是老师名副其实的小助手。巧的是我们竟然志趣相投,爱好一致,真是相见恨晚啊!不可置否,我们现在已经是班上令同学们羡慕的“一对”咯.

  三,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学校座椅上有颗钉子把我的裤子给划破了,这可如何是好?洞正好在大腿部位,特显眼,还见底了.高雨薇看到了我的窘境,二话不说脱下校服,在我腰间系了个蝴蝶结,俨然一条新围裙。这不仅给我解围,还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我高兴的抱起她“有你真好”。她从不咋咋呼呼,却总是在他人需要时伸出援手。高雨薇,怎么对你说呢?你知道,我是个不予言表的人,这四年来我们走过了多少快乐的时光,在你的影响下我成为了优秀的小女生,你总是将我潜移默化的影响。这是你人格的魅力。美好的时光总是飞快,短暂的四年让我们结下了永久的情谊。此时最想唱起这首我们曾经最爱的歌“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小学毕业后,你转到其他学校,而我进入本校就读,4年的美好光阴终要画上句号,但是,我们的友谊还在继续,即使我们不在同一个班,不在同一所学校,甚至不在同一座城市,我们也要保持紧密的联系,一起学习,一起聊天,一起上兴趣班,一个月一小聚,半年一大聚,我们约定要考同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学,进同一所公司。等我们找到工作以后,要住的很近,还要经常串串门,我们要养一只狗,给它取名叫友谊……我像夏天般热情似火,你像秋天般优雅自得,我们紧紧靠着一起,谁说夏秋没有春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南钢学校六七班的元旦表演会上,两个穿着笨重的女孩,跳着拙劣的舞蹈,舞着简单的动作,挂着点点泪光的笑容,站在舞台中央。她们用挥洒的汗水和泪水,怀念她们过去的4年。

  二,你知道我所有得意的东西,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月考成绩出来了,还不错。于是就四处打听别人的成绩。听到一个被我甩到九霄月外的成绩,心里别提有多痛快了,这时高雨薇过来,她看着我如此炫耀着,赶紧把我拉到一旁,悄声说“一次成绩就自满了,要是回回是这样就难了,当你在为自己取得这些成绩沾沾自喜时,别人已经在迎头赶上你了”。我听了,心中一阵不爽,好不容易考好一次,兴奋一下都有错吗?更何况你是我的朋友,怎么能这样说?我为了此事和她冷战一星期,谁知后来的考试不如意。想想定是“自负”惹的祸。这才明白她的良苦用心。

初二:黎凯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