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勇者无畏_700字

勇者无畏_7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雏鹰只有勇敢地经历过无数次飞翔的挫折,才能成为翱翔于天际的雄鹰;树苗只有勇敢地经过风雨霜雪的洗礼,才能长成林中养眼的参天大树;而此时的我们也一样,只有勇敢地迎接每一次的挑战,勇敢地接受每一次的洗礼,才能成为我们期望的那样。

  穿越历史风云,我看到了东临碣石,魏武挥鞭的遗篇。

  穿越大漠烽烟,我看到了为国家利益而出塞的昭君。

  穿越时间阻碍,我看到了当初的自己,挥汗如雨的无数个日夜。

  面对困境时,要毫无惧色,要不断提升技能。

  此时的我们在面对期末时,不正也需要勇气吗?

初一:王乐天

  勇气是激励我们奋发向上的一剂良药。既然我们选择了高考,那就多给自己希望,向社会证明自己,让世界接纳自己。

  三国,是一个个男人的世界。腥风血雨,谁不是在为生死存亡而奔波忙碌呢?群臣抱头痛哭之时,只有曹操一人敢于借刀杀董卓;官渡之战被捕的人全都如丧家犬般,惟有曹操一人依然可以开怀大笑,只因他有着勇敢乐观的心态。

  明明貌美如花,却从未见过圣颜,只因她不愿与旁人一样同流合污,便只得等待,她相信终有一天,她的生活不会再如此枯燥无味。可谁知?她等来的终不是真龙天子,而是一纸和亲书,就这样她带着国家重任上路了。或许你会说,仅凭这一弱女子?是啊!仅凭这一充满勇气与爱的“弱”女子。

  中考临近,所有人都在紧张兮兮的准备着,与此同时,也有许多人在压力的压迫下选择了退缩。可我却从不曾放弃过,虽然要随时面对成绩的不佳,失败的考验,但那些跟成功比起来又能算什么?就这样我坐在了一中教室里,我名字前也冠上了金乡一中这四个大字。

  唯有勇气,能让我们走过痛苦,走过放弃,走过狼狈,走过黑暗,走向温暖,走向成功。

  一切的一切,只因勇者无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