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天空的眼泪_600字

天空的眼泪_6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漫步在树荫之下,一阵微风吹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夕阳的光芒残留在白云的身后,天蓝色的另一片世界包围着冲击石头的大海。

  蓝天,你是听到人们心底下的黑暗,想要把它净化吗?

  夜幕慢慢降临,忧郁的天使依照未曾找到回家的路,和夜色形成一体的大海被她的泪水拍打着,发出短暂又优美的声音;倒影着属于夜空的光芒,朦胧不清,却又如此闪亮。

  人在害怕的时候,伤心的时候,会从黑瞳中流出苦涩的泪水。湛蓝色的天空,漆黑色的天空,你用什么来代表你的悲伤,用什么来表达你的心情?

  那么,当你悲伤时,忧郁的天使,便是你的象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什么天空这么迷人?因为它有着令人羡慕的湛蓝,显得清澈。看着昼夜之间的瞬变,就像看到美好的回忆,不停在脑海中浮现,怀念那些逝去的时光。

  抬头仰望,把心中的孤独和痛苦说出来,在空旷的大海面前,喊出心中的烦恼。一滴又一滴的小水滴落在发丝上、脸上、嘴角上、衣服上……

  雨静静的下着,像一位忧郁的天使,挥舞着隐形的翅膀,迷失在人间,在蓝空中哭泣。每当明亮的天空中落下冰凉又带点余温的晶莹时,我都会固执地认为:那是天空的眼泪。

  孤独的夜晚,宁静得可怕。到底雨要下得多大,天空要有多黑,才能够把自己内心的恐惧遮盖?

  当你高兴时,你会散发出连阳光也比不上的光芒,刺痛我的眼睛;当你低落时,世界变得一片灰沉,死气寂静;当你痛苦时,你把自己锁在一片黑暗的世界中,抒发心中的情感。

高二:若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