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在秀峰的生活_600字

在秀峰的生活_6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学的最后一个暑假才刚刚结束,我便进入到在秀峰中学度过的三年里第一年刚开学的军训之中。

  我们这些女生希望教官明天不要来,结果第二天他真的不来了,我们的那位魔鬼教官被换成了一个新教官。我们本以为这位教官会相对而言的好一点,结果呢?这位教官比起第一位教官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不过这位教官就把昨天教的在给我们复习了一遍而已,但是做得不好,就得趴着或者蹲着。不过这位教官竟然说我们两个班不是倒数第一,就是倒数第二。我气不过,就说了一句“那教官你不就是倒数第一?”说完这句话后,感觉心情好了不少……

初一:李佳佳

  开学第一天下午,老师把军训的衣服发下来之后,便带我们到学校楼顶的操场去,开始维持两天艰苦的军训。我们班(四班)和三班在一起,被分配到一名魔鬼教官(后面感觉到的,太狠了)。教官先让我们学习军姿,因为他说军姿不练好,后面的动作都做不好。等我们练好军姿,学习了一些动作后,他让我们先下去喝口水,再训练。让我们没想到的是——喝完水之后的训练更艰苦。他让我们两个班足足训练了一个小时多,才让我们下楼去喝水,把我们给气死了。

  吃过晚饭,我便回到教室。一到教室,老师就叫我去帮忙。只不过和我一起的同学老是说什么歪了要重贴,所以贴了好久才贴完。我来秀峰中学,就是为了把成绩提上去,为未来做好完美的铺垫。而且,我的作文水平大大提高,刚好教我语文的是一名教出一名状元的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