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掌声_600字

掌声_6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掌声是一种肯定,是一种鼓励,是一种尊重。掌声也可以是人与人之间建立关系的桥梁。在生活中,一个人取得成绩和荣耀时,掌声给予他褒奖;一个人面对困难和考验时,掌声给予他信心、勇气和奋进的动力。

  到了后来,我们在写一篇作文前,老师都要让我们先做一篇阅读理解。每做一篇阅读,吴老师都要让一些同学公布自己的答案。当我公布完自己的答案时,吴老师带头和同学们一起为我鼓掌。就是因为老师和同学们的那一次鼓掌,成为了我在“春蕾杯”作文比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动力。

  掌声给予我勇气,给予我鼓励,给予我奋进的动力,还给予我超越自己的能力。掌声在我的眼里,在我的心里,是一种鼓励,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突破自我的信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学时的我想象力丰富,但是,当我写一本正经的作文时,却写得不像样。老师和我的父母在学校举行课外小组的活动时为我报了作文班,我也知道自己作文不好,所以没有反对。第一次上作文班,二班班主任吴老师让我们以作文的形式做一个自我介绍。

  果不其然,虽然我的作文没有那么好,但是我为班级为老师争取到了一个至高无上的荣誉。在我到主席台领奖和听到全校师生的掌声时,我感觉自己并没有输在作文的起跑线上,而是在保存能量,给一些人一个很大的冲刺。我就像一个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但是我知道自己离作文的圣杯有多远,只要我慢慢积累,就一定会在某一天找到适合我自己的高度。

初一:李佳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