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_600字

秋_6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热呀!这什么鬼天气!”“喂,快把风扇打开……”这是前几天人们的对白。面对“秋老虎”,人们只有发牢骚和逃避的份,在烈焰的炙烤下,人们依旧还在用夏天的方法来对抗酷热,有时走在街上不经意间抬头望向天空中那团火球,竟一时恍惚起来“这到底是夏天还是秋天呀?”我在心中问道。却不知,这是秋天最后的热舞……

  其实人就是这样当一个东西来临时,总觉得他那里也不好,等到失去时才发出无数的遗憾。而现在,既然已没有烈日,不妨迎接秋雨,珍惜当下,珍惜秋天,不要等到冬天来临时再怀念秋天。

初二:范竣焯

  秋,来到时是无声无息的……

  一觉醒来,一股湿冷的空气便从窗户中钻了进来,让人不禁打了个寒战。抬头看看天空,单调的灰白色成了最大的背景,那团热烈又顽固的大火球,也早已不见了踪影。我有些不敢相信,不相信秋天能像换频道一样把夏天变成真正的秋天,也不愿相信那热情的火以从我们头顶上消失。但我马上就得接受现实,天气预报里扬起那阴沉沉的幕布,十几度的温度出现在我眼前,再看未来几天的天气情况,基本上全都是雨看来在接受过阳光的招待后,大地又要接受秋雨的洗礼,而人们也要陆续换上秋装了。可我还是没有反应过来,回想起在阳光下的种种,没有约束身体的外套,有的是美味可口的冰淇淋和阳光下挥洒汗水的身影。现在这些都已离我们远去,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如今想起,在烈日下也没什么不好的,太阳是如此的可爱,可这些已成过去。

  毕竟,它走得无声无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