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明天,我在哪_900字

明天,我在哪_9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天,对我们来说,远,亦不远。回想起来,初中入学似乎还是昨天,而现在,我已经是一名高中生了……

  每个人都走上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人生之路。

  也许,我会成为一名医生,因为母亲曾是医生,从小我就觉得医生是个神奇的职业。问几句话,看一下面色,就知道病因何在,如何对症下药。每次向妈妈说时,她只是摸摸我的头,笑着看着我,不说话。

  也许,我会成为厨师,其中的原因就是小学的一次作业,老师让每个学生都要制作一份菜肴,我学的是最简单的西红柿炒鸡蛋。尽管老妈一直在旁边鼓励我,但我依然因为害怕被油溅到而迟迟不敢动手,但最后看到家人都在抢着吃的时候,自豪感油然而生。于是,我利用一天时间,准备了第二天的晚餐,看到家人吃得不亦乐乎,内心满满的满足,觉得当一个厨师其实也不错,可以用美食给人们带去好心情。

  也许会在高楼层的公司里;也许在富丽堂皇的酒店;也许在环境素雅的校园里;也许躺在草地上,听虫鸣看星星……无论我们以后会在哪儿,那都是明天的事情。但对于今天还作为学生的我们来说,就要树立目标,然后坚定不移、脚踏实地的向目标迈进。

高一:疏海嘉

  有些人上了高中,有些人走上社会,而这样的两拨人,又会各自分出不同:也许有的生活小资,有的生活拮据;也许有的家庭和睦,有的孤身一人;也许有的人获得了成功,也许有的人碌碌无为一辈子……

  但是,我会在哪呢?

  也许,我会跑去“种田”,当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农民,而是通过科学的观察、研究,找到高产农作物,令其抗倒伏、抗旱、抗涝能力都可以大大提升,用最精准的数据培育出最好的作物……这可能因为小时候在乡下,从后门眺望,都是一片片水田,使我萌生的这种亲近自然的念头。

  也许,我会成为教师,站在三尺讲台上将知识传授给学生,教育他们做人,一定不强求他们的成绩。我的小学老师对于成绩好坏的学生都一律平等,腼腆害羞的我第一次向同学们自我介绍时,一句话也不敢说,她拉着我的手向大家介绍我,暖意,从她的掌心传给我,我想,我也要像她一样……

  明天我在哪儿,由今天的我怎么做决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