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同桌_500字

我的同桌_5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留着一头齐刘海,小小的眼睛像一颗黑珍珠镶嵌在她的鼻梁上,因为眼睛有点儿近视,所以配了一副眼镜,时常戴着。而戴着眼镜的她十分迷人,她就是汪诗雅。

  她的优点之一:勤劳老实。刚开学不久,都是陌生的面孔,因此,值日表也是随口叫人的。第一次,她——汪诗雅就被老师叫去值日了。她不嫌苦,不嫌累,拿着扫把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扫完之后,又拿着拖把一丝不苟地拖着教室、走廊。我在教室里看着她,原来她人不仅长得好看,而且还很老实勤快,真不愧是我欣赏的“才子”。

  说实话,她是除了我的闺蜜以外,让我最敬佩的人,我真心地喜欢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同桌一个换一个,而这个新同桌却让我匪夷所思。

  她虽然学习上有点吃力,但是让我欣赏她的却是她那闪闪发光的优点。

  后来,渐渐地,我发现她的优点真的是多的数不清。她非常喜欢画画,一有空余时间,她就拿出他她的画画小本本,来绘画。记得那一次,是大课间的时候,大家都在写作业,而她做完之后,并没有出去玩,而是在教室里画画。我做完作业后,便在看她画画。只见她那娴熟的手法,几下就把人物的头塑造出来了。然后又用优美的线条,把画中的人儿的纤细的腰描绘出来了。又添了几笔,人完全就画好了。真的是太厉害了!

六年级:徐凤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