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班的“娘子军”_650字

我们班的“娘子军”_65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杨门女将》这部电影大家都很熟悉吧,“杨家女将”在沙场上一展英姿,奋勇杀敌,势不可挡。我们班也有这么一群娘子军,她们个个才艺非凡,随我来见识见识吧!

  三号乃是我们的生物课代表——杜雨燕。你别看她的职务比起班长啊,学习委员那显得不那么尤为重要,但是在其他方面,用处可大着呢!像写作,上次的征文就获得了一等奖的佳绩,每次的作文,老师也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好友书法,她的字写得十分漂亮,让坐在她旁边的我也不由得把字写好了,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

  怎么样,我们班男生见“怕”,女生见“乐”,老师见“爱”的“娘子军”,堪比杨家女将吧。想了解更多关于她们的故事吗?那就快来我们班看看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娘子军”一号乃是我们的班的班头大人——贺依伟。别看她看着文静,批评起人来那可是“杀人不见血”,使大家都望而生畏。一次修身课,因为班主任不在,纪律就不怎么好了,可到了班长做小结时,台下顿时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下来的声音都听得到,唉,怪不得为“娘子军”一号呢!第二把交椅属于我们班的学习委员——赵艺璇,她堪称“纪晓岚”,为管理班级出谋划策。同时,她还是“主持高手”,咱班的两次重要修身课都是由她主持,并且完成得十分出色,大家都对她刮目相看。

  这最后一个就是我了,我是班上的文娱委员,平时负责班上的唱歌。刚开始,班上的同学都很认真的唱,可过了几天,就有几位男生看着屏幕却不张嘴了,我心想:“还是先给他提示一下吧!”于是,我走到他的座位前,看了他一眼,他顿时心领神会,开口认真唱了。后来,班上再有同学捣乱,我就放军歌让他们唱,于是,班上每次唱歌都十分整齐响亮,有好几次都得到表扬了呢!

初一:戴斯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