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诠释_1200字

[撒谎征文]诠释_12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睁开沉重的眼时,只有一片黑暗,无限的黑暗,幽静的听不到任何声音,毫无生机。只想这样一直一直沉睡下去。

  我再次睁开眼睛,强烈的光直射入眼,丝毫没有感觉,呵!这就是光明吗?我失望的摇摇头。

  寻人?“小女孩,蓝裙”我装作努力回想的样子,缓缓道。女孩激动的连忙点头,双眸发出星碎的光芒,兴奋问道:“先生,您见过,对吧?”真让我没法否定,兔子应该很好骗吧?我低着头恶劣一笑。

  女孩紧抓着裙角,指尖因太用力而泛白,脸色惊恐,身子颤了颤。我嘲讽一笑,不敢了吧?女孩看着小巷子,深深呼吸,似乎作了个重大决定,眼神变得坚定。看着她刚迈出一步,我惊呼道:“对了,之前有个妇女进去把她拽了出来,坐进一辆面包车,走了”看着女孩刚放松的脸,又紧绷起来,我笑笑摇头走了,真好玩。

  有些东西悄然无息慢慢在改变,生命种子似乎破土而出了。

  这时,一个寂落身影引起我的兴趣,轻悄悄走过去。男孩似乎察觉身后有人,回头转身看见我,先是惊讶然后毫不吝啬给予我一个灿烂笑脸,像盛开的向日葵,耀眼美丽。男孩看到一片叶子,被风袭落,孤独飘落,低声道:“你说,我会不会像那片落叶一样,无声无息消失呢?”男孩清澈眼中透迷茫,慢慢集满泪水,摇摇欲坠。我看了看那片落叶,长叹一声,不是最喜欢撒谎吗?

  看着天边尽情燃烧的红霞,翻腾着,变化着,心情不由格外好。似乎撒谎也不是一件坏事?我哼着小曲儿悠悠思考着,影子被黄昏拉得长长的……

初二:懒癌

  我是一只木偶。

  “那个,先生,打扰一下”一个带哭腔又显幼稚的声音唤醒了我。

  “先生?”闻声望去,一位十二三岁穿碎花裙的女孩,通红的双眼明显哭过吧?“请问您有看见一个小女孩吗?双尾辫,蓝裙,大概”女孩手忙脚乱在自己身上比划“这么高”

  “噢”我装作恍然大悟,抬起头看着女孩高兴样子,指了指幽暗小巷子“我见她跑进了里面。”女孩顺势望去,小脸吓得惨白。幽深小巷子,似乎里面有一双双碧绿眼睛渴望盯着,发出骇人的光芒。

  但,我在思考,为什么女孩能克服畏惧?为什么一定要找的小女孩?为什么?胸口闷闷的,似乎在责备自己的谎言。自嘲笑笑,我怎么可能有情绪呢?

  不知不觉,黄昏来临。我停下脚步,伸了伸懒腰。四顾张望,这是医院?罢了,今天就借宿在这吧。

  “在你看不到的世界,叶子分解、再分解,化作养料,但他不满足这样。在来年的春天,他使劲回到大树上,获得新生,成为枝叶上的嫩芽”说完,不等男孩反应过来,我便离开了。

  “叔叔,你有看见姐姐吗?”女孩抓着我的衣角,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问道。看着蓝裙女孩,我蹲下,揉揉小女孩软软的头发。笑眯眯问道:“是穿黄色碎花裙吗?”小女孩使劲点头,像个小波浪鼓似的。我牵起她的小手道:“见过哦,叔叔带你去找她吧。”那个女孩应该还在原地吧?“叔叔的手很暖呢!”小女孩一蹦一跳开心道。“嗯……因为叔叔是个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