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校_700字

母校_7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像一头顽皮的小鹿,在树林中轻盈的跳动着,霎时间,它已踏着欢快的步伐越走越远。不知不觉,我已经在母校里度过了六年快乐时光,即将离开母校了,尽管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念,但我终究要展翅高飞,离开母校了。这里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勾起了我对往事的美好回忆,我忘不了的太多太多……

  忘不了纯洁的友谊:友谊,是高山上的白雪,是生命的蜜和盐,是森林中的松柏……记得那一次打扫卫生,本来要和刘雨萱一起回家的,当听说我要打扫卫生时,她竟然热情的拉着我的手对我说:“我们一起打扫吧,这样会快许多呢!”“真的吗?”“当然,快来呀!”说完,她拉起我的手,欢快地向前跑去。我们拿了两把扫把,在一起开心的扫着、扫着,竟然一点也不觉得累。时不时还传来欢快的笑声在教室上空回荡……

初一:李威豪

  忘不了亲切的老师:老师,是精心照料我们的园丁,是无私奉献的春蚕,是燃烧自己的蜡烛……记得那一次考试,当成绩单公布下来的时刻,我仿佛晴天霹雳一般,毫不留情地击碎了我的一点点希望,那时候的我失落到了极点,一滴滴泪珠无情地打在课桌上,也打在我的心里。这时,老师用她温暖的大手,抚摸着我的头,轻柔的声音在我的耳畔边响起:“没关系的,一次考试代表不了什么,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再创辉煌!”听了老师的话,我仿佛觉得内心深处的信心与希望在一点点凝聚。从此,我开始努力学习,老师也经常关切地问我的学习情况。终于在又一次考试中,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我开心庆贺的时候,您却在一旁默默地看着我,脸上露出了一丝欣慰的笑容……

  六年的时光,母校教会了我们太多太多。这些美好的时光怎能忘却。到了离开的时候,让我们由衷的说一声:感谢母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