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_450字

[撒谎征文]_45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突然,我想起我有好多作业没有完成。我自言自语地说道:”诶诶电脑重要啊最后一击黑魔熊就倒了算了不写了“。玩着玩着,就已经快晚上了。我坐下吃饭我又想起没做作业我心里很难受又不想写,第2天,上学咯大家欢呼雀跃而我愁眉不展地去上学.到交作业的时候我骗老师作业被妹妹撕了。老师听后:说那好吧你这星期补上。我心想:啊!撒个谎就可以度过难关。可是我不想骗老师啊我憋在心里不想告诉老师可是又想告诉老师怎么办啊如果告诉老师,老师应该会骂我的吧我还是不告诉好了。之后我一直和学习差的学生玩我的学习下降了我每星期都不做作业每星期骗老师整天玩电脑手机,有一天我心想:诶,我学习不是很好的么?怎么退步了是因为上次骗老师这样么?我脑海里想了许多问题这是报应么?我不想再受到这样的报应了我忍不住告诉了老师老师竟没有骂我怎么不跟我想的一样哎还真是诚实是金!

四年级:郑颜

  星期天,我开心地在家玩电脑,此时此刻我脑海里并没有作业这个念头。

  我本来不应该不告诉老师,尽管老师骂我了但是我不会像那次一样学习差越来越低。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样做错事如果你做错事应改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