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善意的谎言_900字

[撒谎征文]善意的谎言_9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我而言,谎言是好的。这就是为什么会分出善意谎言,心理学家也曾说过;人这一生不可能没有撒过谎。这个已经说明问题了。其次,生活中也需要谎言。因为生活中许多谎言并无恶意,而是出于礼貌对应,很多人对此多有疑惑,可我也有过亲身经历;我有一个脸上全是黄斑的舅妈,她给人第一印象是丑陋。逢年过节,大家都会聚在一起吃饭,可当我面对她时,我全然不知说什么。记得当时表弟拉住我的手,指着旁边的舅妈说;姐,她长得好丑呀!我连忙捂住他的嘴,不知一旁的舅妈是否听见了。我走了过去对着舅妈说;舅妈你真漂亮,妈妈和爸爸经常在我面前夸你呢,真是闻名不如见面呀,一看,你果真很漂亮。说完,看见舅妈会心一笑,我叹了口气。看来老师说的做诚实的孩子,是如此的困难。有时候一些善意的谎言会给人信心和鼓励的,任何东西都有害有利,谎言是利大还是害大。现在,这已经不再是一个问题了。

  有时候面对善意谎言,你要去学会接受,接受后你才会明白别人的心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撒谎,有时候这简单的两个字却无法开口,但有时候却轻易说出。原因看的是你在不同坏境中所理解的这两个字。

  老师教导我们要诚实,可是诚实真的是不会伤人吗?在我看来,生活中是需要善意的谎言的,相信大家都看过木偶奇遇记,其中有说道;撒谎是会长长鼻子的!因此也有不少父母利用这一点告诉自己的孩子,不能撒谎。可是你们有想过孩子们吗,他们听到这句话后的恐惧害怕,你们要看清楚孩子撒谎的动机。谎言是存在的,而你们不是不让孩子不去撒谎,而是教会他们如何面对谎言。

初一:杨语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