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狗狗也有感情_650字

狗狗也有感情_65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的果园,春天百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硕果累累,冬天大学飘落。虽然这里很美,但这还不是我想去的理由,更是因为那里有五只狗。叔叔和我都喜欢狗狗,但是妈妈不让养,我叔叔就养着,而且亲昵地给每只狗狗起了名字:毛毛,妮儿,虎子,贝贝,乖乖,分别是两只金毛,两只牧羊犬,一只藏獒。它们一年四季陪着叔叔守候果园,一天三顿也被叔叔精细地照料着。可现在叔叔走了,奶奶本来就不喜欢狗,又加上苹果上市,哪有时间管它们的死活。以前叔叔在,狗狗们个个都精神饱满,可现在,却是无精打采,一点都不高兴。突然,我看到虎子眼角涌出一滴泪水,顿时,我心里一阵疼痛。毛毛看见了,也像虎子一样呜咽起来。我难过极了,想伸手抚摸一下虎子,可爸妈却说“别碰!”我知道他们的意思,不就是怕它咬我吗。我没听,伸手摸摸它的头,用我的心去安抚虎子那颗受伤的心灵。

  也许,你听了这些,有可能还是会反感狗。但是,我依然想对你说:“虽然你讨厌它们,但请不要漠视或伤害它们,因为狗狗们也是有感情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国庆节。这么好的节日,我当然要回老家了。听说,我叔叔要出差一年,已经走了,我便想去果园看看。

  叔叔不在,奶奶很难过,可是她并没有去考虑狗狗们的感受。其实,它们比我们更难过。试想,如果一直和你在一起的亲人突然离开了你,你会怎样?狗狗们也有感情,叔叔就是它们的亲人,唯一的亲人。有句话说得好:狗狗把你当成生命中的全部,你却只把狗狗当成生命中的一部分。这句话,足以看出我们对狗狗的重要性。如果你把狗狗看成不用给它吃不用给它喝,或者仅仅扔点剩菜剩饭就能维持生命的东西,那你就错了,因为它们也是有感情的。

六年级:孙欣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