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只剩下两个草莓_1200字

只剩下两个草莓_1200字

2016-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寺庙中,有一个小和尚,他每天跟师兄们读诵诗文,日子过得很平静。有一次下山的时候,他看到一只雪白的,尖尖耳的小狐狸摇着那蒲扇似的小尾巴,挑着一担水,走向森林深处。

  小狐狸逃掉后,回到狐狸洞,“呜呜,我差点就回不来了…”那是小和尚和小狐狸第一次相遇。

  不知不觉,到了秋天,小狐狸又去照看草莓。直到有一天,小狐狸背着一个大大的袋子,比小狐狸还大的袋子,闻着空气中浓浓的果香,哼着歌曲走向了草莓地。待采摘之后,小狐狸背着一大包草莓,片刻不犹豫,飞快的去找小和尚了。在偷偷地绕着寺庙好几圈以后,小狐狸抱着大袋草莓靠着墙失落地坐下了,“唉,原来小和尚不在庙里啊!”“师弟呢?”“师傅吩咐他下山去镇上了……”两个和尚的交谈传到了小狐狸耳中。“那我去镇上找他去吧!”小狐狸一溜烟儿窜了。

  狐狸小姐瞧了瞧只剩下的两个红彤彤的新鲜草莓,把它们递给了小和尚,“和尚,这是给你的。”“你不高兴了。“狐狸小姐很不高兴,不高兴的炸毛了。

初三:夏虫语冰

  在一座高大的山脚下,有一个安静和平的小镇。在那高高的山顶上坐落着一个寺庙。

  小和尚的师傅看到了,心想这妖孽出来会祸害镇上的人们,二话不说用法术捉住了小狐狸,“这妖精就交给你带回到庙里吧!“小和尚看着不停挣扎的小狐狸…”呀!师傅,小狐狸逃掉了!“小和尚一副很委屈的模样,“师傅,对不起。”“你呀!”小和尚被师傅拍了一下那光溜溜的小脑门。

  从那以后啊!可爱的小狐狸和善良的小和尚日渐熟悉,成了好朋友。

  在询问过路人之后,小狐狸在这个不大的镇上找到了小和尚,小和尚办完事后就同小狐狸一并回山了。在路上,遇到了一群衣衫褴褛的孩子,“你们两个快给我停下,我们…我们…要打劫,快把那袋草莓…交给我们,我们便放你们走!”那是几个不大的孩童,强装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恶霸相,说出的话语带有几分心虚与恐惧。今年的收成不太好,想来这些孩子是吃不饱的吧!“不要,这是我要给小和尚的。”说着小狐狸露出了尖尖的爪牙,宁死不屈的模样。善良的小和尚,有一副菩萨心肠,更何况他还是个出家人,出家人嘛!以慈悲为怀。小和尚不说话了,他只是定定地看着小狐狸。“那,那好吧!”小狐狸感到很心酸,草莓是嫁衣。“不过,你们几个毛孩,小小年纪不学好,竟然敢出来打劫,我要’教训‘一下。”小狐狸说着。“我们再也不敢了…不敢了,你饶了我们吧……”孩子们被小狐狸的气势给镇压住了,不禁开口求饶。小狐狸哪里罢休,思想教育了半天才作罢。之后,那袋草莓自然是落入了小孩们的肚中了,狐狸小姐很怨念。

 “我希望自己能力所能及的帮助更多的人,出来抢劫的确不好,但你看现在,他们也是被逼无奈所至的,我们应该多做好事。”“我知道。“小狐狸软糯糯地说。”那我以后也会帮助更多的人,这是好的事情,对吗?”“对!“小和尚笑着说。小狐狸看着那空空的袋子,”我现在很开心。“一个草莓递到了嘴边,“那吃个草莓吧!会更开心的,我最好的朋友种的!“在成长的路上,遇到善良的人,收获美好的品质,也是一种心灵的成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