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枯树如父母之爱,(三重奏)_800字

枯树如父母之爱,(三重奏)_80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引子

  枯树,在秋天常见,我看见的枯树却与众不同。正是枯树的独一无二,引发了我的沉思。

  我凝视着那棵枯树,就在刹那间觉得,一片枯叶从枯树那“坚硬”的手臂上落了下来。我突然脑子一片空白,时间也仿佛凝固了,鸟儿不唱歌了,打篮球的人急促的脚步声没有了,伙伴们嬉戏的声音也没有了。一切鸦雀无声,我仿佛在一个独立空间中,周围空无一人。一个人沉思着枯树。“对呀!”我的脑海闪现出一个念想。那枯树犹如一位母亲,她明白孩子终究要离她远去,去外面闯荡。是啊!叶子犹如是枯树的孩子,如果枯树有情,她必会哭泣。

  想到这儿,我又突然觉得枯树犹如父爱。你瞧,枯树旁有一棵生意葱茏的小树。那小树在那大枯树好如是枯树的子孙。经历了风雨,它也仍然很坚强。记得有一天,下着倾盆大雨,连雨伞都受不住雨点猛击。可那棵枯树,在风雨中傲然挺立。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那枯树在风雨中,不怕风的迫切,也不怕雨的威胁,这不都是为了自己的后代吗?

  我被震住了,这虽是随处可见的枯树,可这枯树中饱含了这么多的道理。让人联想起父母之爱。从这棵枯树中我明白了:凡是事物,不管什么事物,都有它的特定的故事。如果不是这样,上帝为什么不把我们捏成一模一样,还给我们不同的人生经历?

  也不知是不是因为终于有人读懂了它的经历,而流下血泪?还是那天的夕阳格外红?我不知道,但我心中清楚。那天夕阳似血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夕阳似血滴。

  一重奏——枯树仿佛是母爱

  二重奏——枯树犹如父爱

  三重奏——感悟

  尾声

六年级:徐湘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