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_500字

春_50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的阳光是明媚的,太阳的威力似乎比往日大了一倍,给人的感觉就是——热。春,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积极向上的,就像“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的生活,希望也如同春天里的花一样,越开越灿烂,越过越精彩!春,带来了繁花似锦;带来了绿草如茵;带来了悦耳地花声鸟语;带来了一个崭新的自我。我希望我自己我自己永远都像春那样生机勃勃,拥有不灭的斗志,向着一个目标冲刺!“希望”是春的化身,它是万物复苏的起点,一场场或大或小的春雨是它来临的标志。“啪嗒啪嗒~~”这是它的脚步声吗?如此清脆悦耳,更像是一首动听的钢琴曲,音调的高低起伏变化无不令认拍手叫绝。

  在这蓝天丽日下,这无不是一种享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年的开端,春又无声无息的来了。春天的早晨还是会有丝丝凉意,不过风倒是温柔了不少,微风微微的吹着,把大树吹得绿油油的,光秃秃的树枝,如今已冒出一个个小嫩芽,娇滴滴的。不禁让人产生一种怜爱。

  春天是美好的,就像满地的油菜花,芳香四溢,蝶蜂群舞。美永远都是产生在一瞬间,所以春的美需要我们用心感受。我尽情在花海中漫游,就像漫游在群星烂漫的宇宙中,漫游在风景无限美好的百花园里。

初三:张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