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母亲的几句话_300字

给母亲的几句话_30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请您原谅我:我已认识到了从前那些幼稚的言语对您的伤害;我知道那些异想天开的认识伤透了您的玻璃心。妈妈:对不起,请您原谅我——让我用满怀悲痛对您说声:对不起。

  妈妈,从现在起,我会让您认识到真正的我,我不会再天真了,现在在您面前的只有一颗纯真的灵魂,而不是万恶的主……妈妈,我爱您,我希望您能够知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愚昧——往往在于,把最糟糕的一面给了最亲爱的家人,却对陌生的人百依百顺、深信不疑。

  妈妈,我的幼稚,在谢谢您的宽恕;我的愚昧,在谢谢您的体谅;我的无知,在谢谢您的纠正。我不会和您怄气了,不会有小情绪就向您发泄了,不会在想那曾经天真的认为:您为我服务是理所当然的了——妈妈,请您原谅我。

六年级:陈紫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