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改变我的你_900字

改变我的你_90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妃,给朕站住。”

  “你若是太后的话,那我不已经死了,爱妃不要朕了吗?”说着还做出伤心落泪状。

  我与她真可谓是“不打不相识”。第一次见面,就因为一点小事而吵了起来,虽然最后“握手言和”了,可毕竟也是吵了一架,一般来说,俩人吵架之后,关系就会很难好起来,可她除了第一天没有跟我说太多的话外,几乎每天都在我耳边叨叨。遇到她之前我以为只有夫妻和母女才没有隔夜仇,唉,看来还是我孤陋寡闻了。她是个外向热情的姑娘,而我恰恰喜欢她这种性格的人,我们就这样自然而然的成为很好的朋友了。

  我还记得那时候她很喜欢诗词,总是在我耳边念叨着,我都被她弄的觉得诗词有意思起来了,真是的。“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这是晏殊写的《浣溪沙》中她最喜欢的一句,现在这首词我也就记得这一句。她曾因“小乔初嫁了”这短短的一句而专门背《念奴娇赤壁怀古》,当然,这么爱读爱背的她,语文成绩真让人羡慕嫉妒啊。

  是她让我爱上了诗词,让我爱上了语文,让我变得更加外向,更加自信。她虽然已经离开,但我还和她在时一样,依旧上早操时被背诗词,依旧因为一句而背整首……似乎这样做,就好像她不曾离开一样,我们还在一起学习,一起游戏。

高一:崔凤雨

  春蚕死去了,但留下了华贵丝绸;蝴蝶死去了,但留下了漂亮的衣裳;画眉飞去了,但留下了美妙的歌声;花朵凋谢了,但留下了缕缕幽香;蜡烛燃尽了,但留下一片光明;雷雨过去了,但留下了七彩霓虹;你离开了,但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回忆。

  “去你的吧,谁是你爱妃啊,哀家是太后凉凉。”

  这是我与她最后一次嬉闹,虽然已经过去好长时间,但是现在想起来,嘴角还是忍不住荡起一丝笑意。

  我们报的是同一所中学,恰恰又被分到同一个班里,她还半开玩笑的对我说,看我们多有缘,朕就勉为其难的收你做妃子吧。说完还煞有其事的叹了一口气,为此我追着她打了好久,不过我们还真是有缘呢。

  如果不是她我不会相信朋友比亲人更懂得倾听,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无心,我离不开亲人,也离不开她,可是因为她家里的事,她离开了,走的好匆忙,连一句道别的话都没来得及说。我好想她。

  那天,我在街头遇见了她,心里积压着太多的话想对她说,可说出口的只有一句“你还好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