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爱我班_650字

我爱我班_65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来到晶华学校的第一天,先是找到临时班,然后是分班考试。第二天当我的临时班主任念分班结果时我十分紧张“刘子怡,7班。”当我听到七班这两个字眼时,格外惊喜。但惊喜仅仅维持了三秒,三秒过后就变成了担心,我担心自己能否和同学和睦相处。我担心自己的老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在这个班级当中有这麽一群活泼可爱的同学,还有这麽一位尽职尽责的老师,我有什么理由不去爱它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月三日我还着即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来到了晶华学校。从我踏入校门的那一刻起,我就摘下了小学生的头衔,成为了一名初中生。

  但当我踏入7班的那一天起我发现我的担心纯属多余,在我面前的这些同学是那样活泼,可爱是那样的积极,向上是那样的坚持不懈。比如:在军训是每个人都顶着烈日训练,没有一个人打算放弃。再比如:同学们对老师的提问总是积极作答。说完了同学现在来说说我的老师。我的老师名叫邬红云,邬老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身材苗条,但是无情的岁月已经在她的脸上流下了痕迹,尽管如此,她还是每天辛勤的工作着。

初一:刘子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