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蝴蝶飞进琉璃瓶(十五)_450字

蝴蝶飞进琉璃瓶(十五)_45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道自己满脑子想的是什么。只是不顾一切地向前跑。

  “筱悠!“婉婷的尖叫划破了天际。一声巨响。头好疼。那就躺下睡会吧。

  “筱悠醒了。”婉婷突然叫起来。“筱悠,你急死妈妈了。”妈妈带着哭腔。“对不起,阿姨,我没照顾好筱悠。”婉婷哭出来。“筱悠,没事了,我很好。”我勉强地笑笑。“很好?你被大货车撞倒这叫很好?筱悠,不是妈妈说你,你都多大了,走路为什么不看路?你出事了妈妈就不活了!”妈妈抱紧我。“妈妈……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这种事情没有下次。”我也抱紧妈妈。

  我一直在等他,他没来。他应该来的吧。不想了,盖被子睡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不是迷失方向了呢。

  “没什么大碍了,注意好好休息。”迷迷糊糊听见一个声音。混合着消毒水味道的房间里。

  妈妈看婉婷的脸色不对,于是笑了笑,“筱悠,我去买些吃的上来给你,你先回婉婷聊聊。”我拉住婉婷的手,微笑:“婉婷,不用自责了。这件事情责任不完全在你,我也有错,我自己乱跑来的,嗯,不自责。”我拍拍她。“嗯。”她笑笑。

初二:王鑫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