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神秘之地(1)_600字

神秘之地(1)_60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都怪你!现在迷路了!怎么办?!”

  这就是只有十级的战士卡尔和十一级的弓箭手米娅。战士卡尔和弓箭手米娅是在初级学院里认识的。卡尔喜欢探险,这一次非要拉着米娅来落石山谷里探险,没想到不小心被一只十五级的格布林追到了山谷深处,不知道该怎么回去了。

  “不会吧,这不是没有野兽出现嘛,乐观点,不要这么一惊一乍的。”卡尔自我安慰。

  “卡尔!你这个乌鸦嘴!”米娅惊呼道“这只妖虎少说也有二十五级了,看来走不了了。”

  米娅先反应过来,一把拉住卡尔开始狂奔。却一不小心落入了一个奇怪的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别着急,我这不是在想办法嘛。”在山谷里传来了对话的声音。

  “这里最低级的怪物也有二十级以上,随便来一只哥布林我们都打不过,你是叫我来这喂野兽的吗?”米娅怒道。

  “呼啦啦”远处的草丛里传来一阵响声。一只妖虎从那里走了出来。

  突然,妖虎跑了起来,不是向卡尔的方向,而是……反方向!卡尔道:“怎么回事?妖虎怎么跑了?”米娅突然愣住了,然后用颤抖的声音说:“我觉得……可能……是……你背后的……”“背后?什么呀?”他想后看去,突然他也愣住了:“烈焰巨龙?!四十级的烈焰巨龙!!!”他们真是“撞大运”了。巨龙族是极为罕见的种族,他们的力量极为强大,四十级的巨龙可以媲美五十级的妖虎,他们一个十级,一个十一级,还不够烈焰巨龙塞牙缝的呢。

一年级:韩佳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