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平凡人呐_1200字

平凡人呐_120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能进到所景仰的作者的群里我当然很开心啦,还有新章节可以看嘛。看到好多读者在发表意见,以及作者大大偶尔回应一下,觉得好满足哦。

  很快新的群号发过来了,作者大大说敲门砖是女主名字。敲门砖代表什么我还很茫然。但是在激动下我还是颤抖找到那个群,点加群。很快,通知传来:被拒绝了。附带拒绝说明:敲门砖是女主名字。因为之前大家一致在讨论群主,我就傻傻的以为女主是女群主的意思,进群的敲门砖用她名字是为了表示对她夺取群主之位表示不满。于是我义愤填膺地在验证信息里填上群主的名字,然后就是被拒绝,连附带的说明都没有。

  聊天记录不断的翻新,我发现了一句貌似是作者大大对我说的话:你用什么敲门?一刹那间,我猜也许是因为我之前用了群主的名字敲门的缘故吧,才这么久进不去。没过多久有人用作者大大发的一句话@我,大意是就是因为我的理解错误,我被永拒了。我默默的看着他们的嘲讽,内心有些怅然。最后抛下一句话:天下大着呢,学习去。然后退群。

  记忆翻滚……一个雨天,放学后,有一位同学带了伞,我和另一位同学去蹭。然后那位举着伞的人说:庞小涵,你走开(好像是吧,要不就是你不要过来,嗯哼,不开心的记忆总是那么模糊)。不记得我当时是愣在原地还是低头走开的。只记得那是的心境,很悲凉。再一次的感到自己的平凡。小时候听着父亲讲他儿时讨饭的经历,讲他被人看不起的经历,我笑笑。现在我能理解了,那是一种怎样的无奈和深深掩盖在内心的不甘。

  有时候,仰望天空,内心会有很多理想浮现出来。现在,是不是该开始行动了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追了《寄灵》一年多,前几天发现它不更新了,作者说什么版权出售了,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支持,小说停止更新,他会继续在群里面定期发布新章节,不负老读者的厚爱。于是啊,万幸我终于进去了。

  今天登上QQ发现群里在聊一个话题,关于群主的。作者大大说这个群是他于去年创的,为何现在群主不是他了?而且群资料上显示这个群零六年就有了,很悬啊。于是我很自然的加入话题中,对于群主变化的问题我当然没有说出个所以然来,毕竟我也不懂嘛。不过能参加作者大大发起的话题内心还有一点小激动啊。有人翻了资料,然后说当今的群主是女的,并且从未在群里说过一句话,那么就奇了怪了。群主是在线的,但是作者大大、小读者们与她联系一直没反应。最后大家一致决议:现在的群主是黑客,盗群的。强烈呼吁作者大大再建一个群,然后移民哈。

  翻翻群里的聊天内容,才发现要在验证信息里输入小说女主角的小名。然后我赶紧补过。连发了两条入群申请,啊,后来又发了一条。可是就是进不去。我在老群里求助,有个人说是因为我头像任务是坏人,哦呵呵,我不信,因为我感觉我的头像人物不是坏人吧,他在贴吧里的粉丝不要太多哦。可是我死活进不了新群。

  似乎,高大上的事情总轮不到我。

  因为平凡,我就是社会中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吗。那些人啊,让我仇视,让我妒忌,然后呢?佛曰:人生最可怜的是嫉妒。我尽量不去有这种小心理。于是这一次,我就没嫉妒。而是一种思考,思考着怎么样向他们证明,我的不平凡?

高二:庞小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