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友谊,我的哭泣_450字

我的友谊,我的哭泣_45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学一年级时天真无邪,很喜欢交朋友,在我看来朋友是最珍贵的,他们无可比拟,我用我的真心去换他们与我的友谊,也希望他们用最真诚的心来对待我。也许我跟他真的不适合做朋友吧。

  在朋友之间不能有任何的缝隙,不然曾经的感觉就在也回不去了,曾经的美好,欢乐以及随意与亲密无间……我曾经一直在想当初的真诚的对与错。现如,今人依旧是那人可是对待曾经挚友的心却分辨不出是非。也许只有真正能够坦诚相待的人,真诚的人才会拥有最好的知心朋友。现在我才发现人的友情就像变了质的蛋糕,曾经再也回不去了。

六年级:杨梦婷

  你说真诚是什么?友谊又是什么?它又给我了什么?快乐?还是……无声的疏远与离开……

  时光如梭,我也渐渐地长大了,也明白了很多事,如真诚的可贵;友谊的美好;知音的重要。但这些极难遇到,极难找的,甚至有一些人一辈子都碰不到的知心朋友我能寻到吗?不由得对自己失去了信心,我长大了,我不知道在别人的眼中我的性格特点是怎样的,但如今长大了的我已经能分辨是非了。

  也许这就是人的本性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