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等待 第一卷(5)_1000字

等待 第一卷(5)_100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其实铃贞并不是一个不把不快放心上的女孩,而是一个什么事都不放心上的女孩。她心里的主角应该就是她自己吧。她朦朦胧胧中看着老师宣布开学典礼,一切人影都在她的眼中旋转。她盘算着这一天该如何度过,不过上课的时候,她好像除了打瞌睡也不干别的什么了。每一次她总是喜欢把事情往后拖,所以一般很晚才睡觉,一到早上就会一个哈欠接着一个,趴在桌上犯困,迷迷糊糊地听老师讲课。她的生活也并不是那么的有色彩吧。但是她的心里面没有解不掉的疙瘩。

  铃贞坐在桌前,眼睛直愣愣地看着黑板有些出神。所以的同学都不像过去那么贪玩了,也不知道是谁在空气里放过了鞭炮,总有一股子刺鼻的火药味儿,怎么冲都冲不散。就连风都不愿意打这儿路过了。空气闷的窒息,那种过去的纯真的味道也是不肯再来光顾了。

  也许这段话并没有什么,只是那个“请”字深深地戳进了铃贞的心里。过去的五年,也许有小小的战争在个人之间爆发,但是这五年里,无论是对朋友还是对普通的同学,两人之间还是极为亲切的,从来就没有说过一个“请”字,彼此之间亲如一家人。这究竟是怎么了?一个字,就突然让铃贞恍恍惚惚地从梦里醒过来了。

  一节课那本子也没有再转过来了,也真没有什么好说,比起没话找话的尴尬,铃贞还是比较喜欢不说话。想起私人日记也不那么恨了,受害的都走了,什么故事都没有了。也就硬着头皮慢慢熬过现在吧。六年级了,铃贞真不明白为什么同学们就偏偏喜欢把事情复杂化,就像一群麻雀,那个消息传过来,那个消息再传过去,然后再笑成一片。想到自己也是这么样子的,铃贞禁不住自己先笑了,不好再想些什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了三天莞曼这个名字也渐渐地就在所有人的记忆里淡忘了。不同的是,有的人可能忘得一干二净,有的人可能长久地忘了,偶尔还能记起那个名字,却记不起那个背影了,有的人只是短暂地忘了,只要一被忆及,心里还会泛起深深的感伤。这个名字就这么渐渐地,从过去每一个熟悉过她的人的脑海里渐渐地被淡忘了。

  愣着愣着,腿上突然硬生生地多出来一个本子,铃贞下意识地翻开来看。上面有一行话,“想什么?我为我报到时提起莞曼不在乎的态度而愧疚,请你别放在心上。”

  看看了字迹,依稀是旁边的华芸写过来的,她于是回复到,“太客气,没什么。我只是困,没去想那些事,你也明白错了,也就没什么了。”看着自己的话语也是那么的刻板。她奇怪究竟是自己不把华芸当朋友了,还是一个暑假不见面让彼此变得陌生了的缘故。心,也就是走不到一条路上了。互相的态度也都是懒懒散散的。

六年级:王泓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