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腹黑纨绔废材妃(2)_400字

腹黑纨绔废材妃(2)_40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入眼皆是古香古色的东西,一定是自己还没清醒吧,想着,夜离月又闭上了双眼。不知过了多久,夜离月感到耳边似乎有人在小声哭泣,夜离月皱了皱眉,翻了个身,本以为这声音会消失,可没想的越来越变本加厉,不能忍了!

  “离月!”一道苍老而又急切的声音传来,夜离月一愣,下意识的向声音传来的地方望去,只见一位白发满头,走路生风的老人窜了过来,“我的宝贝孙子啊,不会是被给二皇子摔傻了吧?”夜离月疑惑的眨了眨眼,这老头谁啊,谁是他孙子?这时,突然来了一声高喊,“老爷,二皇子来了!”气氛骤然变得紧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唔…”感到一阵强烈疼痛的夜离月缓缓睁开双眼,打量着四周,这,是哪?

  夜离月不耐烦的吼道:“烦死了,想死的快点吗?”吼完,她有些懵了,这声音怎么这么稚嫩,听起来有点儿像小孩子。等等,小孩子?!夜离月迅速看了看这幅身体,尼玛!才.七.岁!夜离月的脸色瞬间晦暗不明,看的原先小声哭泣的那人小心翼翼,生怕惹怒了她。

六年级:郑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