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乐在其中_700字

乐在其中_70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命中总会有一些单调无味,沟沟坎坎的事情,令我们丧失了初始的激情,但总会有一些人对此乐此不疲,坚持不懈,以饱满的激情,乐在其中。

  人生就是耐得住寂寞,忍得住诱惑,从百无聊赖之中寻找乐趣。当一个人生活枯燥的时候,是忘了,用心体会生活的美好,当人生变得乏味的时候,是忘了培养幽默感,当人的体力越来越差的时候,是忘了健身,当孤独狂傲的时候,是忘了谦虚,当一个人觉得坚持无奈的时候是,忘了最初的梦想。重拾最初的勇气,面对风风雨雨,让热血澎湃的心中,追逐内心的世界,让梦想的世界,其乐无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总认为学习是一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枯燥无味的事情,可是那些成绩好的人,他们却觉得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情,那是因为我们没有了,对学习的乐趣,从而觉得学习是煎熬,枯燥无味的。那是因为我们的眼睛被雾霾遮蔽了,失去了对世界的认知,生活的美好,忘记了曾经的白云蓝天。当我们的努力没有希望的时候,不要放弃!因为有些时候不是努力就会有希望,而是努力了才会看到希望。梦想会给我们强大的力量,带领我们跨过去一切艰难险阻。不要觉得这个过程是煎熬的,让我们跨过这个坎的时候,再重新回头看,一切是多么的微不足道,所以一个人一定不能没有信心和乐观的心态,我们永远是看阳光的一面,让昏暗的一面留给成功后的自己。

初三:付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