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撒谎_450字

[撒谎征文]撒谎_45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深深的记着那次的“惩罚”,那是我12岁时发生的一件事,那时我还不是很懂事!为啦吃到一根冰棍,我趁父母午睡时,从爸爸的钱包里拿出一张5元的钞票,那张钱已经皱巴巴的啦,一点滑润感都没有!眼看就要上学啦,我自己走到超市门前,我不知道该不该进去。我忧虑啦半天,眼看就要上课啦,只好往学校去啦!

  现在想想当时自己就不应该拿父母钱的,这件事也算是我人生的大事,我一生也忘不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课总是想着钱怎么办,我还给爸爸?还是买我心爱的冰棍?不知过啦多长时间时间就那样过去啦!“铃铃铃”终于下学啦!我摸摸口袋里的钱,看看是不是还在,我又一次路过超市门口,于是我下定决心进去买我心爱的冰棍,我拿啦冰棍给老板娘钱时,老板娘对我说:一会让你爸爸来拿钱!”心想着这下完啦,怎么办呢?想着想着就到家门口啦,正好爸爸要出去,我于是给爸爸说超市老板娘让你去拿钱,爸爸问我为什么,我只好隐瞒拉他,爸爸从外面回来以后,大喊我的名字让我跪在墙角,我还记得我一边哭一边想着该怎么办!

初二:张路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