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真的后悔了_750字

我真的后悔了_75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后悔·生气

  我真的后悔了,当时没有耐心听你解释。

  九月里的细雨纷纷扬扬,蔷薇花开满了青石板的小巷。九月,是新学期的开始,迎着我们的就是大扫除。我和小楠负责擦教室的玻璃。“诶?小楠,我肚子有点疼,你帮我擦一下,我一会儿就回来。”小楠满口答应,我看她没有怀疑我,立马跑到操场上玩去了。谁知,打羽毛球的时候,球一下子砸在了玻璃上。这下可惨了!上课时,老师问是谁打碎了玻璃,我心里打着小算盘,反正没人看见。这时,小楠站起来了,承认是她打碎了玻璃,老师却满脸狐疑。“小楠,来办公室!”怎么办?小楠要被批评了,可我不敢承认啊。放学后,我才知道,小楠被叫家长了。

  夜渐深,嘴角勾起一弧微笑,小楠让我后悔的太多,教会我的又太多。风吹落花,花却倚着风,像是离别的拖延,真希望我们不要分开,你是我成长道路上永远的良师益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边还露着星光俏丽的眉眼,新月还倒挂在鼻尖,窗外吹来的风时不时的把书页翻起,听几声蟋蟀的浅唱,手持一张已泛黄的相片,往事又兀自涌起。我又想起她——小楠。

  八月,那阴晴不定的天气衬着我阴晴不定的心情。好开心呀!一会儿到公园就能见到小楠了,她终于回来了!路边,一棵棵大树毅然挺立,蝉儿奏着一首又一首欢快的圆舞曲。终于到了,先等等小楠吧。风,吹过树梢;云,聚在天空。要下雨了。现在已经很晚了,怎么还没到,真是的,我得被淋湿了。我跑回家,气氛的给她打电话,二话不说就劈头盖脸的骂了她一顿,也没有听她解释。事后,我才知道她是因为外婆生病了没办法赴约。

  后悔·胆小

  我真的后悔了,当时没有勇于承认错误。

初二:sk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