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军人最美_650字

军人最美_65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论何时何地,在我心中的那位军人,他最美。

  刚到站牌,一个巨大的包裹就映入眼帘。“大”字是对这包裹最准确无误的评价。“这个大包裹在公交车上至少可以换做一个人”这是我脑子的第一个反应。然后对这个包裹的主人就产了厌恶。尽管身着一身令所有男人都向往的衣服——军服,三寸小平头使整个人变的更加精神,但貌不出众,语不惊人。我懒得多看他一眼,然后嘛,眼睛不大不小,鼻子不高不低。

  公交缓缓的出站。在车上,我环顾一周,没看见那位军人的身影,看着车门上“军人优先”四个字,我百感交集。

  在最美的他,永远在我最深的记忆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个温馨的下午。放学后,噪杂的声音掩盖不住我们内心的喜悦。然而,原本步伐轻快的我变得沉重,那拥挤的站牌足以让我们这群坐公交车回家的人难过。望着那可望不可即的站牌,我奋不顾身的往人群中挤去。

  一会儿,就看见公交车向我们开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以迅雷不及掩作文网http://Www.zUoweN8.coM/耳之势奔向公交车,我才不管什么淑女形象呢!唉,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不负我望,我第一个登上公交车,心里暗暗兴庆。身后的情景就是一个字“挤”。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在我身边想起“先让孩子们上吧。”我不禁回头一看,是那位军人,他正用自己的一支胳膊挡住行人,为学生们让出一条路,嘈杂的人群变得安静又井然有序,人们仿佛在享受这位军人给他们带来的善良与美好,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止……

  最简单的一句话,最简单的一个动作,却被他演绎的神圣化了。军人最美,美的不是他的衣着与面孔,而是他的言行,他那善良的精神。

初二:诸葛天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