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落叶归根_450字

落叶归根_45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题记

  初次相遇,粉白粉白的你装饰着古老的树干,犹如一个待嫁的新娘,盖上那粉红色的头盖,羞滴滴的。再次相遇,你依旧如此美丽,动人,盛开的你犹如一个小姑娘脸上红通通的腮红。多少游客为你慕名而来。

  谁说只有人才懂得回报,世间万物,皆有灵气。它们懂得知恩图报,懂得去关爱与呵护,而这,即使对于人而言,又有多少人会知恩图报。对于从小把我们养到大的父母,我们难道不该回报吗?“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难道我们真的要等他们离去,才恍然明白,自己还未对他们做过任何回报,还未曾说句“辛苦了!谢谢您!我爱你们!”

初二:张萌夏

  第一次遇见你,让我倾心,使我陶醉于你的美,无法自拔,轻轻地拨动我的心弦,回味无穷。

  一阵微风轻飘飘地吹来,你优雅地从枝头落下,在空中盘旋,飞舞,是一场花雨,撒向人间,芬芳万物。一会儿,落入土中,经雨水冲刷,日月推移,你化成了肥料,细心呵护你的母亲,用你极小的爱,对于你的母亲来说,是一种多大的幸福。

  再次遇见你,我明白了很多,你轻轻拨动我的心弦。从枝头飞舞落地,归入尘土,生命轮回,亦复如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