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别离_900字

别离_90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是那个树枝,还是那片天空,还是那片广阔的草坪,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树上调皮的人影没了;天空传出的欢歌笑语么了;就连拿草坪上嬉戏打闹的身姿也找不到了……找不到了,终是找不到了……

  那年秋,枫叶显示着它的精致,纷纷飘下,当作是一次灵魂的脱变,风也满带欢喜地抚去人们的愁思,就是在此情此景中——我第一次加入到小学的行列来。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满带着微笑,朝我望去。尽是温暖;一栋栋陌生的房子,矗立着,像守边疆的战士,风一过,仍傲然挺立着。尽是温暖……就在这样温暖的大家庭中,我渐渐的,饱含着微笑融进去……

  犹记得那次文学大赛,那是我第一次参加的大型比赛,仅仅因为自己的略有文采而已。可竟给了我极大的压力,可无边的温暖又融化了这坚寒的冰棱——下课时,同学们在我桌前围了个圈儿,给我一些鼓励;放学了,老师便叫我到办公室给我指指点点;就连在别的学校比赛时,也能看到学校为我准备的几瓶水……因为关心,我不能辜负他们,那次比赛中,我很努力了——虽没获得第一名,但得了名次,为母校争了光!

  我从不想,那六年飞快的逝去,我曾痛苦过、抱头过,甚至捶地过。如今,枫叶正满面哀伤地走向死亡,风也凛冽地刺痛人们的心,应和着……应和着……还是一样的地方,还是一样的景致,可,你们却不在了。回不来了,终是回不来了……

初一:李政衡

  小时以为那六年很长,非常的长,便任意蹂躏那时间的轴轮。从没想过,那花儿也会谢,那树叶也会枯,就连那落红也可以化作虚无……任意的蹂躏……任意的践踏……到头来,蓦然回首,才发现——时间的轴轮已停止了旋转。回不去了,终是回不去了……

  同学、老师、学校给予了我别样的关怀,如沐浴春风中,感受那来自母亲地怀抱,竟变的不知所措。

  往事回首,那些梦的碎片,如一颗颗明珠似的不断在我到脑海里发着光,引着我去抓,握在手心里,永远的记起来。

  我深深地把这些流光溢彩的珍珠埋藏在那腐朽的土地中,任凭着风吹雨打,却再也化不完这美好的回忆。别了,我那天真无邪的小学时代,我将把你放在我那灵魂之土的深处,深深的烙印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