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祖国在我心中_600字

祖国在我心中_60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好!

  曾经的中国是多么懦弱,眼睁睁看着侵略者强占“圆明园”却不能做任何事,只能光顾自己逃命,现在“圆明园”不再重建就是为了让我们永远记住这些强盗的无情,残忍,贪心;1931年9月,日本法西斯侵略我国,未经宣战就占领了沈阳和长春。日本还在我国东北建立了代号为“731部队”的细菌研究所,在南京制造了无数个万人坑,屠杀了多少中国人民啊!同学们用心想想他们在我们的土地上毫不留情。同样的事发生了一件又一件。可归根结底,这一切,不都是因为旧中国的软弱无能,国力的不足而造成的吗?

  东方雄狮已从噩梦中觉醒,中国已经不再是别人可以随便定名的国家了。让我们好好铭记这段历史吧!用心去读懂血与火的岁月,弘扬红土地革命精神,在光荣与梦想召唤下,高歌共创更好的未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翻看昨日历史,往日的悲惨画面一幕幕呈现在眼前,随着雨滴的滴落重重地砸在我们的记忆中。侵略者们的肆无忌惮,引起了多少中华儿女的愤慨。“站起来,站起来”怒吼像霹雳,这是每一个华夏子孙的心声,不再允许侵略者的随心所欲。

  回顾昨天,让我们把目光再次投向今天。2013年,我国航天取得了辉煌的成就。高分,遥感,通信,试验,实践等卫星成功发射,广泛服务于我国的国计民生,技术试验,科学实验等等领域,并带动了电子信息技术,材料科学等相关学科的发展;2012年8月第30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中国体育健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一切的一切,不都显示出我国今日的繁荣,昌盛和富强吗?

六年级:湫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