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是一棵大树_550字

我是一棵大树_55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悄悄地春姑娘拂过面容又走了,而夏天却又大张旗鼓地来了。夏天,艳阳高照,太阳好像可以把任何东西都蒸发了。人们热得喘不过气,动物们也热得直叫,于是我把它们邀进了我的“大凉棚”。“轰隆隆”雷阵雨来了,雨水透过我的每一片绿叶,洗净了每一丝绿意。雨后的阳光更是耀眼,照射在绿叶就好像一碰就会碎。

  冬天紧随秋姑娘的脚步也随风飘然。一阵阵寒风打在我厚厚的树皮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时光的明灭,仿佛所有时间都冻结在了这一刻。

六年级:湫文

  请你相信,我并不知道春天的脚步会交杂在冬天的寒冷中却依然滋润万物。我看过小草破土的努力与可爱,看过花儿绽放笑颜,听过雨声尽情歌唱……我是一棵大树,在各个季节展示出自己的娇媚身姿。春天,万物复苏,秃顶的我也需要改造改造模样。春姑娘敲打着门窗恨不得马上冲进房间为我梳妆。新发型终于做好了,茂盛翠绿的头发正得我心。

  秋天来了,从高温中浸透出一丝凉意,风儿轻佛,吹落了我娇小可人的绿叶,幸福来得太突然,而失去得也是特别意外。真可怜,我又成了秃顶。

  四季变化万千,而四季的我也随着四季的不同刻画成了一个又一个不同的我。我是一棵大树,一棵随四季而变化的大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