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语文老师_700字

我的语文老师_70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跟我的小学老师相比,简直就是“双胞胎”。怎么双胞胎?下面就给你们讲讲:小学的语文老师姓陈,具有一身乌黑的短头发,身高平等。不要小看她,她可是我们的“开心果”有了她,我们班不会再孤独,第一天开学,她跟我们讲了许多关于她的故事……她有一个特异的功能,就是她有很多的“眼睛”。有的人会说,人不是有两只眼睛的吗?我会说,不一定哦!上课的时候,当老师走进教室的时候没有一个人在吵,都是安安静静的在读书。待老是在写黑板字的时候,就有些许的同学说话搞小动作,陈老师会知道有哪些同学在讲话。这时她就会,展现出她的魔法,“火眼金睛”法。你别说,还挺厉害的。她有第二个功能:她的脑子是一个闹钟。他可是时间观念超强的人,为了节省时间和把知识教多一点,她就会把重要的东西简约的讲。没有了她,我们班就好像没有了一个支撑点,只想说舍不得你。

  你说她们俩是不是“双胞胎”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到初中以来,我第一次觉得这个语文老师跟我的小学语文老师很像。

  上了初二,我们的语文老师让我想起了小学的老师,因为她跟我的陈老师很像。这位老师是我们学校的级长之一,这个老师的姓很少有,她姓邹。她有一身乌黑的短头发,也是中等身高和中等身材。她是我们四班的“开心果”,她既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又是历史老师,我们这两科都是她教的,我们因此,喜欢她的讲课。老师讲着讲着就会讲到历史,有时还扯到很远讲她的家事。她讲课让我们很紧张,是因为她的讲课有趣,还有评分制。只要发呆,给老师叫到回答不出就被扣一分。作业没写完,一个扣一分。到了星期五总结一次,最高分的那一组免作业。最差的那个组作业加倍。这使我们紧张起来,不得不紧张起来。渐渐的我们喜欢上她的课。

初二:袁静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