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就要狂_500字

青春就要狂_50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三年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普通的三年,而是我们的整个青春;校服是我们的三年青春,同学,朋友,兄弟,闺蜜同样是我们的三年青春;况且青春宣言我们就要疯狂,如果青春再不去疯狂,那么你就失去了你的整个青春;青春是一场战争,青春是一个最美好的开始,同样也是最遗憾的结束!

  青春就要宣言!青春就要疯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是我们每一个人的青春,青春给我们带来美好的期待,同时也给我们带来可怕的危害!青春对你来说,也许是一场灾难,也许是一场友好的问候;青春更是我们前进的步伐,是你最好的朋友,家人或亲人;青春有三年,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既疯狂又高兴的几年,而对于家长来说却是一个最大的烦恼。在这三年青春里谁没有哭过,笑过,痛过,受伤过……

  如果在这三年里,你再不去想你心爱的人表白,那么他(她)会离开你,如果你表白了,结果就有三种,第一种是:你表白了,他(她)没有同意;第二种是:你还没有表白,你迟了一步,那么他(她)就会跟别人走;还有一种:就是你表白了,他同意了!所以,你就大胆的去表白,失败了别灰心,成功了别太高兴……

初二:王天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