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水的启示_400字

水的启示_40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冰冻住的小溪又欢快流动。小鹿在溪边解渴。有的吸吮着甘甜的水,有的在参观,还有的用水做镜子,看着自己有趣的脸。

  其他小水滴们焦急地望着天空,一直看到第一批小水滴们刚平安着地,下一批才安心的乘坐“风公交”去天空。

  我不知道这种“神逻辑”是否把你们征服,但也有道理。早知,谁告诉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完成梦想,而不是动不动就做傻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明媚的春光洒在水上,许许多多小水滴乘着风去天空中游玩。玩累了,大家手牵手一起从洁白的云上跳下,滋润着花草,滋润着山川。

  水这样孜孜不倦的做同一件事,是为了生存下去吗?他们用不同的方法去生存,生怕会离开这个世界,所以借助太阳的力量,把自己分为液体、气体,固体三种。天气非常炎热,太阳烘烤着大地,将水分蒸发,它们就转化为气体。冬天,天气格外寒冷,它们又变成冰,不被冻着。这不就是为了生存吗?

五年级:苏昱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