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代_550字

时代_55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代与之渐进的脚步,是我们昂首挺胸走过的,即使没有过辉煌,也没有过璀璨,我们也依然安恙。

  时代,是新的21世纪里的人,人类创新而得到的所有科技产品,都是这个时代所拥有的。夜,朦胧的看不到他的表情,他无情地嘲讽着这个时代所不要拥有的一切,廉价的衣饰,破旧的瓦罐,甚至是满地的花绿的垃圾。是呀,生活变好了,丢弃的也多了。古人曾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从上个时代所传承下来的文化,依然在下个时代好好的保存着,而这正是文化的魅力所在。

  时代,是中华上下五千年所传承下来所需要我们好好珍惜的另外一种时空想象。庸俗,从我们口中所出的庸俗是我们目光短浅而脱口而出的错误判断,没有什么会有个庸俗的判断,只会有庸俗的人。在我们这个时代中,要跟随时代的脚步,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无论你是工作,学习,都不能忘了在我这个时代中所拥有的,所需要的毅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有人会去想安然无恙的过一辈子,没有人会去想一生无坎的金钱或财富,没有挫折而得到的东西,在时代的脚步里,简直就是一堆废品!

  时代,是我们应该传承下来的乐趣,如今,互联网的发展迅猛,很多低俗的趣味都怎么在这个网络的时代里,低头族,上班族,地铁族等等,都离不开一支手机。虽然创新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但也不能因为创新后的产品而荒废了人类的思想,大脑是用来运动的,而不是用来享受的。当然,享受也要分时间。

高一:易欢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